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员赴南京参加出国前集中培训

  5月7日,2021年江苏省援外医疗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参加了开学典礼。2021年江苏省援外医疗队全体队员参加开学典礼。

  我院参加第31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员为消化内科瞿利帅、妇产科杨晓清、医学影像科刘婷婷、眼科周天球、麻醉手术科陈红生、耳鼻咽喉科张启成、中医科刘东华、泌尿外科李华镭、普外科朱沙俊、口腔外科徐克、膳食中心张洪涛及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宋建清,共计12人,是承担此次江苏省援外医疗任务派出人员最多的单位,瞿利帅为医疗队队长。

  李少冬介绍了历年来江苏省援外医疗的工作概况,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并强调了援外医疗工作在对外交流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参加培训的援外医疗队队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马卫东在发言中希望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提高,不断增强服务本领;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共同协作完成任务。要牢记使命责任,克服困难,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圆满完成援外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医院作为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援外医疗队工作。

  瞿利帅作为援外医疗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援外医疗工作,党委书记高建林、院长施炜亲自参加队员的选拔考察,多次参加座谈会听取队员的意见建议。集中培训前,医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医院安排专人做好援外医疗队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

  此前,医疗队已高质量完成了集训前的各项培训任务。

  李   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吴政隆省长来院看望慰问因强对流天气灾害受伤的群众和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
“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员赴南京参加出国前集中培训
高建林在华东地区医院管理大会上交流发言
王鹏、冯健分别荣获全国、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
报头
通大附院一版要闻01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员赴南京参加出国前集中培训 2021-05-13 2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