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在2020年度省管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中荣获最高分

  近日,江苏省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20年度省管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情况通报》,我院以96.77总得分在2020年度省管16家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中名列第一。

  2020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推进新时期医院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守正创新,弘扬张謇先生办院理念和爱国情怀;改革机制,探索建立科室党政共同负责制;擦亮品牌,打造富有鲜明特色的医院文化;多措并举,提升医院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医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为医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为省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根据全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办法等文件和通知组织实施,评价指标涵盖强化政治引导、净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思想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开展行业突出问题整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履行公益性、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患者满意度评价、员工满意度测评等15个方面,是对医院党的建设的一次整体质量和内涵检验。

  傅   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第06版:六版要闻
   第07版:七版要闻
   第08版:八版要闻
我院党委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院在2020年度省管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中荣获最高分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我院在2020年度省管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质量评价中荣获最高分 2021-07-01 2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