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六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高建林、马卫东、邢晓源、马强、史加海、顾志峰、赵建美、鲁菊英等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老同志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的温暖、关怀和祝福,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老党员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院领导为老党员们佩戴好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询问了老党员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聆听了老党员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党的事业和通大附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致以深深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

  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医院通过多种形式为每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我院老党员中,有65位同志的党龄在50年以上,其中70年以上的有5位。

  走访慰问中,大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铭记老党员、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学习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努力在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朱晓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第06版:六版要闻
   第07版:七版要闻
   第08版:八版要闻
赓续卫生红色血脉 坚守健康为民初心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新党员入党宣誓
通大附院六版要闻06院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07-01 2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