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13次学习~~~
~~~
~~~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13次学习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

  7月2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13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学习。

  高建林就本次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史。医院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始终履行好公立医院的职责,通过医疗、教育、科研和管理创新,促进医院的发展,提升民众的健康福祉;三要加强安全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全院上下在抓好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要统筹抓紧抓实危化品生产使用、消防、在建、改造工程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四要增强风险意识,确保措施到位。全院要深刻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措施强化应急处置。

  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志峰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会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不断克服困难,完善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科研路上也是枯燥、艰辛的,会遇到很多挫折,我们要坚定冲击更高目标的信心,有永不气馁的精神,有百折不挠的精神,有敢于创新的精神。

  副院长赵建美结合分管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她表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幸福砥砺奋进;要加强学习、刻苦专研,为儿童健康事业砥砺奋进;要践行民生主旨,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团委副书记葛媛璟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傅 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上下同心 众志成城 共克难关 守护家园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
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来院开展技术督导
我院日核酸检测量突破4500例
报头
通大附院一版要闻01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 2021-07-30 2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