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
到东院区看望慰问建设者

  8月18日,南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南通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到我院东院区项目施工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南通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永红,南通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院党委书记高建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菊英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沈雷在慰问中感谢建设者们冒着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为南通建设高质量医学综合体付出辛劳和汗水。他勉励建设者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激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各项建设工作合理穿插、齐头并进,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抓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尽早建成交付使用。

  高建林代表医院向工程建设者和各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与诚挚问候。他表示,自东院区项目奠基以来,工程建设者们克服困难、科学施策、昼夜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并创造了通大附院速度。他向建设者们通报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通大附院人“三大梦想”之一的“新院梦”离不开现场挥汗如雨的建设者们。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代化的通大附院东院区即将呈献给江海百姓,为全面提升公共医疗卫生水平、确保南通人民就医不需要出南通城贡献通大附院的力量。

  沈雷、高建林等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和用品。

  (党委宣传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建设坚强、睿智、廉洁、可信赖的领导班子
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 到东院区看望慰问建设者
院党委书记高建林 考察调研东院区建设工地
施炜教授荣获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基层影像技术培训中心 疝与腹壁外科质控中心落户我院
报头
通大附院一版要闻01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
到东院区看望慰问建设者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