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领导分别率队
开展疫情防控行政夜查房

  4月9日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副院长马强、顾志峰、赵建美、鲁菊英、陆玉华分别率队开展疫情防控行政夜查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各科室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与措施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及人员在岗情况等。

  院领导率队分四组到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9号楼、12号楼、19号楼、21号楼、急诊医学中心、儿童医学中心、分子检测中心、配电间、食堂等科室部门,了解人员在岗、自我防护等情况。每到一处,院领导对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院领导表示,眼下南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且日趋凶险,作为三大战场的“院区保卫战”是重中之重,任务很多、要求很高、困难重重、压力山大。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守住院区大门、楼宇门关、病区门关三道关卡。全院职工在疫情防控的紧急状态下非常辛苦、非常疲劳,精神也高度紧张,院领导叮嘱大家不仅要强化自我防护,而且要尽可能地多休息,保证营养,保重身体,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针对查房中发现的一些漏洞和薄弱环节现场立行立改,确保政策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行政夜查房。

  又讯  4月9日晚,受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我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委托,校党委委员、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看望慰问了部分核酸采集医疗队队员,对大家近日来高强度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施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优化工作标准和流程,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卫东,副院长赵建美、陆玉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党委宣传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第05版:五版要闻
   第06版:六版要闻
   第07版:七版要闻
   第08版:八版要闻
院领导分别率队 开展疫情防控行政夜查房
江苏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院督查
战“疫”一线 使命担当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院领导分别率队
开展疫情防控行政夜查房
2022-04-15 2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