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四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社区通大附院人开辟了战“疫”新战场
居家办公的洪梅除了处理财运处各项工作事务外,她以身作则,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投身小区游击战后,还在支部群、科室群号召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加入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欧阳嵘顺利完成通州区川姜镇全镇各村两天的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后,当科室安排她备班时,她又主动投身虹桥社区丁香花园小区志愿者服务,化身“大白”,由于社区的桌椅对于很多老人都不方便,为了提高速度,她全程站立,以便更准确更方便高效地采集咽拭子。
医学影像科的高子阳与同在医院工作的爱人成艳华,一起在新城桥街道苏建名都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他晚上在医院驻守值班,刚下班,白天又转身“大白”为小区市民采样。他们克服口罩的压迫、防护服的闷热,承担了协助小区核酸检测等任务,两位“大白”的抗疫服务获得所在小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急诊内科护士黄娟为先锋街道苏家埭村社区居民采集核酸。
基建处葛狄在国胜社区恒盛豪庭小区登记居民信息。
输血科张元在中南世纪花城小区采集核酸。

  整理|党委宣传部

  一段时间

  南通不少小区被列入管控范围

  我院居家的医护员工穿上防护服、隔离衣

  主动投身社区志愿者

  在各自小区开辟了通大附院人

  疫情防控“社区游击战”的又一战场

  变成“大白”“小蓝”的他们

  协助小区核酸采样、公共区域消杀

  秩序维护、两码检查

  居民信息登记及咨询、发放防疫物资等工作

  用实际行动践行通大附院的初心和使命

  3月31日,通州区先锋街道因疫情防控需要在通城第一个按下暂停键,居住在该街道的通大附院人也因此居家办公,随时待命。面对繁重的社区防疫任务,在院党委书记高建林的带领下,成立了由机关、临床和后勤保障党支部人员组成的通大附院临时党小组,第一时间下沉至社区,投身防控一线。

  工作场所转换,工作热情不变。临时党小组积极协助小区物业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资的调配工作,解决了小区居民的后顾之忧,大大稳定了小区居民的情绪,党徽在“社区游击战”的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后勤保障党总支书记洪梅、支部书记王德丰、骨科主任医师朱鸣镝、护士长魏蓉、信息中心副主任唐颖就地成为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主动协助引导小区居民有序排队检测核酸,核实信息,确保全员参检,同时及时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的消杀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第05版:五版要闻
   第06版:六版要闻
   第07版:七版要闻
   第08版:八版要闻
在社区通大附院人开辟了战“疫”新战场
通大附院四版要闻04在社区通大附院人开辟了战“疫”新战场 2022-04-15 2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