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4月8日,第十八届(2023年)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我院提交的论文《浅析融媒体环境下公立医院品牌传播的“南通模式”》荣获论坛学术论文特等奖,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受邀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医院品牌作为凸显医院技术和服务的重要标志,对于树立医院形象、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及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近年来通过以形象传播、品牌传播、价值传播“三驾并驱”和从院部维度做好顶层设计、从员工维度打牢基础层、从专科维度激活中间层“三维联动”的品牌传播策略,主动融入融媒体环境,在公立医院品牌传播方面形成了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南通模式”。论坛上,高建林从实施背景、实施策略、实施路径、实施成效等4个方面,从机构设置重引领、制度设计重创新、载体拓展重互补、内容生产重价值、队伍建设重活力、行业传播重格局等6大路径进行了阐述,在现场赢得了广泛赞许。         (党办、院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我院中国血友病诊疗中心正式授牌
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我院选送的案例问鼎“2022公立医院管理金鼎奖”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6次学习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团来院交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参观我院文博中心
我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进修班开班典礼暨优秀进修生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我院统战工作受到南通市委表彰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2023-04-15 2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