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4月7日至9日,我院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在如东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强,院党委委员、医学工程总监史加海担任领队。

  史加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更好地完善知识结构、更全地掌握管理知识、更快地顺应形势发展需要,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马强对本专场培训作总结。他指出,两天半的时间里,全体学员执着专业、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教练型领导的潜力和魅力。他寄语学员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全面实现医院“三大梦想”征途上做出贡献。共54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我院中国血友病诊疗中心正式授牌
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我院选送的案例问鼎“2022公立医院管理金鼎奖”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6次学习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团来院交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参观我院文博中心
我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进修班开班典礼暨优秀进修生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我院统战工作受到南通市委表彰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2023-04-15 2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