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4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晓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晓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大学纪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二是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强化监督,进一步发挥保障作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医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三是围绕反腐败工作,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治理效能。进一步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任燕、南通市老年康复医院党总支专职纪检委员孙红霞分别汇报了今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南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纪委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我院中国血友病诊疗中心正式授牌
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我院选送的案例问鼎“2022公立医院管理金鼎奖”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6次学习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团来院交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参观我院文博中心
我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进修班开班典礼暨优秀进修生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我院统战工作受到南通市委表彰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23-04-15 2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