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二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4月6日下午,医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主持会议。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高建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人定责”选派人员驻点。考虑到东院区运行筹备实际工作需要,医学装备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信息中心、安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选派专人,组建第一批进场派驻东院区工作专班,本周内驻点人员全部到位上岗。二是“务实求新”优化专报形式。自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联席会议机制形成后,每次都需要形成工作推进情况专报,专报内容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紧盯任务,务“进度”之实,谋“预见”之新。三是“刻不容缓”提高工作效率。东院区筹备启用工作涉及到区域医疗资源的调整,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大事,关系到通大附院的发展命脉。东院区筹备启用工作涉及到外部各级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对接,各个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提高团队合作的默契度,全院上下务必做到“紧盯”“紧凑”“高效”。

  施炜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作为,通过各方努力前置解决“卡脖子”项目;二是量化工作,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是当下之要务,所有工作进展必须细化、量化、操作性强;三是现场办公,选派第一批人员进场驻点东院区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行政事务组提交的《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区筹备启用进场派驻人员管理办法(试行) 》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关于开展东院区筹备启用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党办、院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二版要闻
   第03版:三版要闻
   第04版:四版要闻
党委书记高建林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医院管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我院中国血友病诊疗中心正式授牌
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我院举办第五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第五专场培训
我院选送的案例问鼎“2022公立医院管理金鼎奖”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6次学习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代表团来院交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参观我院文博中心
我院举行2023年度春季进修班开班典礼暨优秀进修生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我院统战工作受到南通市委表彰
通大附院二版要闻02我院召开东院区运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 2023-04-15 2 2023年04月15日 星期六